鹤泽十六

我在这里等你

我的三人格

首先是我自己,生来就有,喜欢听歌,画画,喜欢安静发呆比较佛系的一个人格,凡事都会做好最坏的打算,有点悲观吧

其次是安,她是在我8、9岁时出现的,心理有点变态吧,但我和安都觉得还好,安其实还是一个很勇敢不怕事的女强人呢,有时候很有领导能力,(就是暴躁时候想要肢解人或者杀人让杰西有些接受不了)

对了杰西是我的第三个人格,是在14、15岁时出现的,是一个喜欢幻想的戏精兼软妹,有着浓浓的少女心,很喜欢这个世界的风景,很乐观,很怕死的小妹妹嗷


这都是我,很可爱的我(目前我们相处挺好的,有时候会有点融合的趋势嗷,连安有时候也会变得戏精,我有时候也会有杰西的语气呢)


评论